嗨~!歡迎加入我們'能在一起工作就是有緣!

 



--more-->但很抱歉要告訴您'職場除了緣份外'還要求的是能力!我們試用三個月'評估您的能力'是否符合我們的需求'前三個月我們只看您的行為與表現'能否勝任我們給您的工作!當您過了試用期'成為我們的正式員工'那時緣份才正式開始!!
如何能成為正式員工呢?其實很基本'
1.上班正常'不遲到'不早退!我想這是您對任何工作負責任的基本態度'您遲到早退對你來說只是多占用了一些時間'對公司來講只不過是扣了你一些錢懲罰!但對我來說~我看到了你對待你的人生態度'它~只會影響你在我心中的評價!你值不值得我重視你而已!

2.做好公司交付給你的工作'很多事它沒有一定的標準'只看你用不用心做'擦桌子只是把桌子擦乾淨而已'但桌側邊客人流下的湯汁你有注意嗎?桌腳被客人帶進來的沙踩髒'你有注意嗎?你若有留意'我想 下一個客人會有同樣舒適的用餐環境!
3.認同你的工作'身為服務業的一份子'基本上就是要以客為尊'這就有些困難度了~人都是有脾氣的'難免會遇到一些澳洲來的客人'但~這就是考驗你的耐性時候啦!若無法解決'還是請主管出面'但切記~態度要和緩'千萬不能與客人起衝突'因為你逞一時之快會讓公司承受莫大的損失'到時連工作都不保'凡事要三思!
4.不散播謠言'不挑撥離間!很多事情因身份不同'角度不同'會有不同的見解!所以心中有疑問的時候'希望你能找給你解答的人訴說'而不是東說西說造成人心惶惶!你要知道你可能只是說一而已傳到最後卻是一百一'謠言止於智者'對散佈謠言的人~我們唯一處理方式請他馬上離職!
5.認同公司~你是公司的一份子'要問你為公司做了什麼'永遠都不要問公司為我做了什麼!為什麼這個人會讓公司重用'除了能力以外'我想就是認同感了'你若不認同相對的你就不會認真'你若不認真~你想你的主管會看不到嗎?你覺得一家公司會用一個工作不認真的人嗎?其實職場就是那麼簡單~認真工作'認同自己與公司'給自己一個目標要求自己達成!我是認真工作的人~邀請跟我一樣認真工作的人一起成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25sec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